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大城县东窑头华鑫保温材料厂

聚氨酯发泡, 岩棉保温板, 聚氨酯管托, 聚乙烯发泡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河北复合岩棉管的使用范围
河北复合岩棉管的使用范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5河北复合岩棉管的使用范围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1 04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河北复合岩棉管的使用范围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华鑫 导热系数(常温): 0.03W/(m·k)
应用范围: EPS外墙保温系统 形状: 长方形
材质: 岩棉 形态: 纤维状
分类: 窑炉工业窑炉用岩棉制品 型号: 1000*600*50
规格: 1200*600 商标: 华鑫
包装: 塑料 产量: 200000

“河北复合岩棉管的使用范围”详细介绍

岩棉管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船泊、纺织等各工业锅炉及设备管道的保温,岩棉管也用于建筑行业的隔墙、吊顶及内外墙的保温和吸音。

岩棉管是一种新型的保温、隔燃、吸声材料岩棉管除具有一般岩棉所具有的特点之外,还具有防水、保温、绝热隔冷等性能,有一定的化学稳定性,岩棉管即使在潮湿情况下长期使用也不会发生潮解。 岩棉管是建筑物、管道、贮罐、蒸馏塔、锅炉、烟道、热交换器、风机和车船等工业设备优良的保温。岩棉管绝热、隔冷、吸音的理想材料。  

 岩棉管技术标准参照 岩棉板标准


华鑫保温材料

岩棉制品有:岩棉板 复合岩棉保温板,岩棉防火隔离带,岩棉复合板,夹心岩棉板,竖丝岩棉板,憎水岩棉板复合岩棉板, 岩棉带;岩棉防火, 隔离带, 岩棉保温被, 岩棉毡, 钢结构岩棉板 ,岩棉管壳, ,铝箔岩棉板, 铝箔岩棉管,电梯井岩棉吸音板, 大棚岩棉板, 蔬菜大棚岩棉保温板, 岩棉夹心条 .硅酸铝管是耐火,耐高温的保温材料,硅酸铝在通过对硅酸铝板线和硅酸铝管的加工技术改造,硅酸铝板的出口性能符合国际标准,轻质硅酸铝板的密度一般在65每立方,超细硅酸铝管广泛用于高温管道施工中,硅酸铝管价格便宜是蒸汽管道保温的常规产品。

岩棉板 岩棉条 复合岩棉板 专业岩棉板厂家 岩棉板价格 岩棉板使用标准 岩棉板玄武岩用途

...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